C2AGE 2013 – Cosplay, Comics, Anime & Games Exhibition (SPECIAL GUESTS – Ayase)

C2Age 2013 pg1

Welcome to the C2Age Official Website 

今年6月8号至9号是本地马国会场之一 – C2Age 2013 的动漫角色扮演活动。

我已经连续好几年都曾被此会场多次受邀出席作为当日嘉宾之一以及评判。

所以今年也不例外。但今年可谓是是他们由开始做活动到至今最为惊艳的一年吧?

因为除了邀请我以外,会场主要项就是邀请到国外COS神 REIKA ARIKAWA 也能亲临到场。(注意:所以这回官网弄到特别用心美丽,一大开看到自己的图被设为“Special Guest”真的很受宠若惊呢~)

点击进去后还有有关我的专页。

C2Age 2013 pg2

SPECIAL GUESTS – Ayase (Special page)

身为能同为受邀嘉宾之一的自己,深感荣耀无比。(注意:这应该。。。。自己还真的忘记了,忘了不知道第几回能和犹如大明星般的人气著名实力coser同坐)

除了受宠落惊最后还是受宠落惊(笑~)

谢谢大会的安排与再次给我的机会。我会好好珍惜与尽力协助你们的方需要到我的协助。

但同时我在此得宣布下(ps:因为很多人问了*笑~),我只能出席第2日(Day 2- SUNDAY only)

因为我向主办当局提出了要求,我虽很乐意出席,但也因为自身健康问题(注意:我怀孕了~羞答答ing)已经不适合频密出席各类Cos会场了。

非常感激得到大会的理解与允许了我的要求。所以亲们,我们这周日见面了~希望大家在会场玩得开心哦^^~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