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才不会喜欢你这货 – 緒川千世

130221_221105

书名:爷才不会喜欢你这货
作者:緒川千世
MORE – Kono Ore ga Omae Nanka Suki na Wakenai

文案:

总是被身边的人宠坏与溺爱着成长的地高中生藤间大成,因为自小就有张很漂亮的脸蛋,所以他的学园生活都过得很愉快。
却只有一次,转学生名为御徒町启太比他更夺目。如花容颜为傲的大成君,出现在他面前的是……?他光鲜亮丽的校园生活将会变得如何?
大成为了吸引他人对他的更多关注与羡慕,便与御徒町走得更近以至真心与他成为朋友。
但御徒町却对他说,过去至今从未结交过任何朋友。
这已成为大成生命中唯一的污点,他希望复仇。这两人到底会发生什么事呢?

心得:

要我很老实说的话,想当初我在看这连载的第一话时,似乎还没看完我已无法忍耐的将它关掉了(汗)。
可能我当时因不耐烦地性情关系,有些针对性的对此作抱着无望的心态,因为作品有如其名般的任性幼稚,一目了然的任性个性的小受 – 藤间大成,同时也对他不讨喜。
加上可能已经惯性常看较多“硬派”的耽美画风,对于我一点都不熟悉的緒川老师的少女般的细碎画风,确实有着各种不习惯。
但后来不知何年何日何时与何谓的情况下,我将当初看不下去的第一话硬生生地勉强自己将它看完,然后继续前进作品的精彩之处。
感激当时的自己不知何谓的让我改变了想法而坚持看完后,果然别出心裁。它成功的成为了緒川老师的耽美作品里我最爱的一部。

该说是剧情剧本写得太好了呢?还是说这全归功于作者緒川老师的神笔下的魔力呢?
我觉得后者较贴切(笑~)因为故事就只不过是描绘着一对由恨成爱的傻B情侣的日常。

只能说老师太厉害了,竟然用久违的 “少女漫画” 般的手法来规划描绘此作以达到勾引我的地步!(覆脸)
我真的没办法去否认当中不少sweet(甜腻)死人不偿命的画面,动作行为,亲吻等,真的和看少女漫画没分别啊!
(注:我相信极大原因都是来自小受 – 藤间大成,他那不少让人笑炸或搞笑的瞬间 “少女心”,“少女般奔放”,“心花朵朵开” 等闪耀画面的关系吧?当然也有包括攻 – 御徒町,他那犹如少女漫画里的男主角的温柔行为,实在太犯规了啦!)
也因如此,害我看时也好像个傻B少女般的心思小鹿乱撞(再覆脸)我真的好不想去承认啊(脸红)太可恶了。

话虽如此,但可以看得出作者緒川老师很擅长这种风范与很适度的将它在合时的场合上发挥其效,也拿捏到非常棒。
虽然很少女,但看者的我们却不会因此反感,更不会觉得不适合在耽美作里出现。相反的觉得很惊喜,很浪漫,很唯美,很感人。
那瞬间会使唤我们早已沉睡已久的少女心思啊。这太恐怖了!这绝对是犯规啊!(脸红)

我真的超喜欢这对小情侣的个性非常鲜明,可能因此才能让原本平淡的故事显得更为生动。话说,众人都说他俩是对“二货情侣”(傻B情侣)!是地!我很认同!真的可爱与有爱到极点!

总结,老师这风范,算得上在耽美作里难得一见的新鲜。

(注:以下图透)稍微分享几张我觉得在作品很让我笑爆肚皮的画面。

(图一 & 图二):

因为某些“原因与误会”,小受藤间和御徒町(攻)吵架了(?)以致暂时冷战分开(?),这还是由藤间自己亲口提出。(注:小受一概不改他那死爱面子的个性)
笑点就在于如图般,可怜的藤间正懊悔与饱受因护面子而不打算解误的后果折磨。。。。。。。是地,能知道其实小受非常非常非常爱御徒町噢~(偷笑ing~)
pics 1
pics 2

(图三):
图续故事,误会越描越黑了如图,小受藤间因懊悔而又再次哭得更严重,哭得稀里哗啦的!(笑炸~)害得整个课室的气氛,同班同学们与老师都被他俩正冷战的氛围而深受感染。
pics 3

(图四):图续故事,可以看得出藤间真的很受任何人包括师长们的疼爱啊~ 因为他的伤心难过,害得周遭都不知道如何是好,连老师都得出马哄他开心(继续笑炸)     pics 4

(图五):这是官方为老师与作品所制作的特制所属网页 B’Sgarden|大洋図書|ボーイズラブ BL 耽美  我好喜欢这个完整图啊~好美好啊~
extra 01

(图六):Pop up出来的小特典,好可爱,好有爱的画面!好喜欢!
aa001dc4jw1e0vw119y4vj

2 thoughts on “爷才不会喜欢你这货 – 緒川千世

    • 谢谢亲羽翼的回复~

      我文法一般,希望没有因此推坏作品~
      愿亲们看得愉快与喜欢~抱~
      (注:这只是老师亲一小作,其实老师还有几个一样好看的作品,陆续我会再接再厉推广~ 要是亲有兴趣,也能自由搜寻看看哦XD)

      ayase~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