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談社「おもしろくて、ためになる」全國書店 ■ コミくじ「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 「GIANT KILLING」

GK OOFURI
講談社「おもしろくて、ためになる」全國書店 ■ コミくじ「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 「GIANT KILLING」

这两部都是我我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的动漫作品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汉译:《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作者:樋口 朝

– GIANT KILLING (ジャイアントキリング)
汉译:《逆转监督
作者:綱本将也、辻智

两个都是同一家父亲出生的出版社公司 – 講談社「おもしろくて、ためになる」,这虽我早已知道,

但是。。。。这个活动也未免太。。。。巧合了吧。。。。。。。。(注:毕竟两者的连载方针是不同地。。)

天啊,每当这种 “全国抽奖活动”(日本),那瞬间都会希望自己要是能生活在 – 日本这是多么好的事啊(泣~)

虽然我很开心看到自己喜爱的两部大作都能同期同做一个活动,但谋层意义上对我而言也好残酷啊(继续泣~)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