セルフショット 写真 Self-shots @ Chinese New Year 2013 Day1

实话说,自从好几年前拥有iPhone后(注意:意味着智能手机),
我就再也没有用“相机”来自拍了。
毕竟当今的任何一款智能手机,都太方便大家了。

而今天因各种因素,我偏在华人农历新年初一当日,拿出由去年就早已入手甚久的相机 – Nikon 1 J1 Camera
来自拍(如图下)

combie 02

起初还很担心会不会很难上镜(注意:毕竟我人矮小啊=手短,任何一款相机都我拿着自拍对我都是负荷),
加上我因为皮肤敏感,暂且不能化妆。
(注:皮肤科医生说明要我多加小心,尽可能避免减少在痊愈前碰化妆品,所以此图中的自己就仅仅只是搽涂了一层非常薄细的BB霜,还要是 “專科礦物BB Cream”。
(注:当中的成份是100%礦泉水,除了保湿,靠用“洗颜来卸妆即可”,意味着它的成分对于敏感肌肤的我比较能安全与放心使用)

因为相机这么说都好的像数一定来得比手机高出多倍,我个人可是超级担心一定会不会拍出更多瑕疵显得更为难堪*泪~
但我万万没想到,效果意外不错,个人很满意。
这是不是意味着自己肌肤没以往来得糟糕呢?还是相机功能太好了?(注:这可没有任何美肌功能啊~加上我是电器白痴,我更不可能会让它option发挥完全)
无论这么样,我打算往后会尽善其用(注:因为我不希望白白浪费自己的相机*泪~)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