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ind of【Kaieitenjitsu Design 蓋影天跡】a.k.a.:KD 蓋影天跡 の セーラー少女

这回的私影是受到本地漫画家- Kaieitenjitsu Verzero (来自:蓋影天跡设计室 Kaieitenjitsu Design (a.k.a.:KD))的邀请,
而充当了他部分宣传作品的平面人物 / 模特儿(commercial model / figure) 拍摄。
为了能配合当中宣传作品的整体设计,以及考量到受众目标(target audience),也因此在此拍摄中有了必须和穿着上相互吻合的主题,
如题显示 – a.k.a.:KD 蓋影天跡 の セーラー少女(水手服女孩 / 女生)

我其实有各种百感交集与心虚下进行这回拍摄,毕竟熟悉我地亲们都很清楚我真正“实际年龄”。。。。岁月不留人,

脸蛋的老化,还让我穿上水手服装来装萌MOE实在对不起众亲们*泪;;;
无论如何,对蓋影天跡设计室 Kaieitenjitsu Design实在惭愧万分,真没想到你们竟然还愿意找我这超龄的家伙来充当亲们的平面/封面人物。。。

对于蓋影天跡设计室 Kaieitenjitsu Design (a.k.a.:KD)与伙伴介绍:
起于2007年,是一家专门提供设计创作服务的公司。
公司创始人Kalvin Ho, 目前盖影天迹设计室的产品有“外星小子们(We are aliens)” 和 “章” 等个大小作品。
盖影天迹设计室也曾经协助 Green Concept Studio 成功举办动漫活动ACF(Anime Comic Fair)。
在2009年6月,盖影天迹设计室创立了CCS(Creative Comic Society) 创意漫画会社,创立CCS目的是为了提升大马动漫市场与提拔一些有潜能的画家。

工作伙伴还参与-晴天娃娃 (Teru Teru Bozu Comic)
关于晴天娃娃 (Teru Teru Bozu Comic)是由一群马来西亚热爱动漫伙伴们组成的公司。
在这您可优先阅读到最新的动漫活动与资讯。首要资讯包括动漫,漫画,游戏, 角色扮演区和模型区。
以下是相关网页。

Kaieitenjitsu Verzero (artist) Facebook

Official website 官网:
http://signia.jimdo.com/
http://signiamyth.jimdo.com/

Partners -Teru Teru Bozu Comic 晴天娃娃漫画 Facebook

Official website 官网:
http://myteruterubozu.com/

会接受这私影邀请/要求,站于我立场是有不少因素地。
首先如大家眼前所看到的,蓋影天跡设计室 Kaieitenjitsu Design 与 晴天娃娃 (Teru Teru Bozu Comic)都各是一家具有潜能潜质的本地画家 / 漫画家 / 艺术家。
同时聚集了不少与大家同样有着志同道合的嗜好,都是热爱动漫画地发烧友。
当中都是有着崇高理想与不变目标的梦想创业者,身为宅达人一族的自己,能够在自己的国家看到对于动漫画有着如此有爱的毅力与精神,真的非常感动,
打从心底支持万分,也希望能借有他们的渐强的能力,相互推动与发挥着本地有潜能的创作圈。

Kaieitenjitsu Verzero 是一位待人非常和蔼与才艺兼备的本地漫画家 / 设计师。
我对他并不陌生,打从约2008 / 2007 年左右,我两就多次在本地的各会场上认识了双方,互相保持联系到至今。
似乎我曾拥有过的 COS “黑历史”,都一一让他目睹过*汗;;; 他也算是一位一直看着我和Kikyo在Cos生涯成长的前辈之一。
当中约2009年 与 2011年,以 “CCS 创意漫画会设” 名义向我提出有关我COSPLAY的采访,大家总算互相合作过。
除了以上所描述而深感支持之心至于,当然也有包含个人“友情” 因素下而答应接受这回私影。

当天拍摄非常简普,就仅在于一个全白无暇的一般studio空间进行拍摄。
主要他们都是走向二次元为主的设计(# 意味着除了身为平面/封面人物的自己,背景什么的都会经过他们处理)
所以基本上无需任何花招 / 道具来准备这项拍摄,既简单与迅速的时间内完成了该拍摄。

话虽如此,但爱拍照的自己,那会放过难得“整装”后的自己的机会,
所以毫不客气捉住专拍coser囧照之一的 “囧PRO” 摄影师 – ~天~Wisely (Poh Wen Hour),
首先我必须强调,我并非更不可能是一位 “专业平面模特儿”。。。。。我只是一个嗜好是cosplay的宅达人而已。
意味着也无需奢求我在拍摄过程中会有任何与“专。业” 字眼牵扯上关系*汗;;;
所以毫不客气在拍摄前后一直正玩弄着各种装疯卖傻与毫无意义的无畏拍摄(如图下)*笑~

拍摄过程中,其实隔壁是正上着CG绘画班地,但自我抵达后稍微引起小风波,这是外头“小偷窥者”们(如图下),嗯哇~你们都好可爱啊,这样只会让我更害臊而已*覆脸~

这是Kaieitenjitsu Verzero 特地拿我其一COS图 > 【Vocaloid】春馬さん画フォーマル(ドレス小礼服)   &   Complete Album 相本 
Photographer by 摄影师: Amir Yusof (Raz Studio)
作为他Freehand CG绘图参考(#看来他真的好喜欢这张图,真的感激原老将摄影师Raz的功劳了)

 

作画完成品后,即成了他其一的宣传海报 / 旗帜(banting banner)等物品(如图下)很谢谢他赠送了我这些,让我欣起了无比地小光荣*笑~

 

最后拍摄总算顺利完成,和漫画家Kaieitenjitsu Verzero来个正式合照^^(图下)

 

以及“囧PRO” 摄影师 – ~天~Wisely (Poh Wen Hour)。。。。啊~~~~我这么那么“粗鲁”的姿势啊*覆脸(图下)

 

有关完成品,期待他们的后制了。
最后卖个小广告,有兴趣或喜欢的亲们,不妨能多加留意 Kaieitenjitsu Verzero – 蓋影天跡设计室 Kaieitenjitsu Design (a.k.a.:K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