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ind of 【罪恶克星 X Guilty Gear X 】蔵土绿 纱梦 Jam Kuradoberi

***蔵土绿 纱梦 Jam Kuradoberi*** 是我踏入Cos界第一个计划要扮演的角色.
惊讶到吧?也很意外吧? 我自己也觉得很意外。但最终她却成了我踏入Cos界所扮演的第2位角色。
不否认当中是有不少因素而坚决实行地去完成。
GGX是一部我很喜欢玩的ps2 game之一(虽然是部很旧地作品)
个个角色都尝试用过,但实话说来, 蔵土绿 纱梦 Jam 是我用众所角色中用到最得心应手地,
碰我者几乎必被我打得落花流水,呵呵呵呵呵呵呵*in Jam mood~ 所以我真的很喜欢该角色。

她同时也是我加入Cos圈后,出场次数占最多地角色之一。
也让我曾参与不少Cosplay赛事活动等,当中除了让我得益良多,也让我从中得过奖状与各等媒体报导的机会。
蔵土绿 纱梦 Jam 称不上我最喜欢的角色,也并非让我很值得引以为傲的角色,但她对我个人而言,是有着不少的意义存在,所以这回的拍摄我是有些分外重视。
首先我很感激神明总是让我有着小运气,能常让我碰巧到各种合适地好地点,以及能很顺心顺意的实行各种外拍。
从这点里已经能察觉到,我真的真的真的很不适合当“coser”*汗;;;
因为我太喜欢有意境的cos构图(一般cos照来说从这点无需太过讲究,毕竟COSPLAY还是主要是看人,看脸蛋,看神韵),
但我就是特喜欢有内涵的,有意思的,并非只单靠外表就是一切的cos图。
我很相信环境是有绝对的影响力与带动力,我很享受着当中的扮演者能和环境融合为一体的境界,很能真实般的存在着。
我一直都相信着cos者与环境是能有着密切艺术火花,两者都是那般重要,重视与被需要着的。
当然我完全并非正自夸自己什么的意思,纯碎想分享下我对这的热切对待与心态,也因如此,Cos服拥有了那么久却一直不肯拍摄,就只因自己认为还是找不到“合适”的地点。

虽说该cos服我早已在2008年里重制过(图下)

#这也是自裁的cos服之一,当然不否认过程中还是得到家中贵人(家母)协助不少#

蔵土绿 纱梦 Jam的Cos服并非如同外表看得金只是一件“旗袍”那般简单。
除了双手边的长袖子,最大特色就是旗袍下里的蓬蓬小短裙,
这种混合了“东西合璧”的cos服做法,以我当时还赏浅的cos历来说确实很有难度。
因为我老想了好久如何能将裙子蓬起来但又不会影响到中央部分一样蓬起。
就在里家母给了我个很棒的建议,就是要我车蓬蓬纱裙,但就只是左右两侧,
中间前后空着(<-其实裙子外形似非常奇怪*汗;;;)但却因此能呈现出我真正要的效果了。

最后最最最最最最最大难度就是那颗“不知所谓”的头=。=
头的装饰不用置疑确实就是一般汽水罐罐头,将前后修剪两大洞,然后再来将假发放进去。
恕我无法真的很能有100%的保证去完成那颗“特殊的棒法”(如图下)我已经尽力了*跪地~

里面的手套做法很简单,我是直接购买黑色袜子然后剪掉头部,再来缝制金边。

我曾用蔵土绿 纱梦 Jam参与大团私影,当时组织这cos团者是Kazeki,参与者都是目前当今很有资历的coser们
(比如:Kikyo, Camelia, Chocolime & bla bla bla 等等,当中还包括来自新加坡的coser之一Akane)
在本地来说,能说得上大团组织的cos团之一,我很荣幸当年有被邀约参与其中。但那是一种大团的表现,我私心还希望能再有个像今日般的私影,
就仅只是 ***蔵土绿 纱梦 Jam Kuradoberi*** 一人主打,也希望好好从照片表达与呈现出,如同电玩中地泼辣中华料理店铺的老板娘的一面。
我很高兴拖延到那么久的今日,还能让我遇到与激发起想出的欲望的好地点。心中真的不少感激与感动。

另外我得特感激自家好友***FAT FAMILY***的部分成员们很乐意过来捧我场(图下)各种幕后经历照 + 感激我终于借用到大大的点心笼!这个强烈解说并不是店里面的东西,而是私下准备的哦~

毕竟该店面这么说相当“高档”次,虽说很和善愿意接受我这外拍申请,但同时间他们也希望有人到餐馆用餐,

我实在不好意思就仅只是我和摄影师两用餐而已,所以我就大刺刺的邀请他们都来享用晚餐以及当我的“路人甲乙丙丁”。
但实在抱歉,看着可爱地友人们都忙率着吃(指》继续吃多点!吃到胖嘟嘟去~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实在不舍得去干扰他们,所以遗憾地没有让他们当上我照片中的“路人甲乙丙丁”。
但我还是很高兴他们的到来,因为有你们,总觉得任何照片中的一切都很活,很生动,很有朝气,让我觉得很有怀念与收藏的价值。

餐厅真的很有气氛很漂亮

最后当然收工咯,来张大合照吧,也提早和亲们说声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