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hind of【Vocaloid】春馬さん画フォーマル(ドレス小礼服)

很喜欢V家这个同人版本<山茶花>,第一眼看见老师所绘画地插图时,
就已经深深的被吸引到了。
完全不能质疑,相当喜爱老师在当中为角色们所创造地各有千秋的服饰,
同时也非常能突显出各V家角色们的个性与感觉,
既配合到同名主题,也非常优雅,
而当中有好几款的主要特点之一就是内群尾部分,
都是"波浪形”()的,是真的漂亮极了!
特别是最引人注目地初音(Miku), 类似可爱的层次群款也微带有些华丽,
还真容易让人瞬间为之一惊。加上主题与主色,
都是个人我最喜爱的山茶花与白色,完全正中我下怀,
所以实话地说,要推我下该坑完全没难度XD

这个Cos团算是误打误撞而组织成的,更并非是我开始地,罪祸是某K- 指>Kikyo,
但我实在不明白为何开团的她最后是我自己打理囧*你明知道我不喜欢做这些招人与安排Orzlll  #小声说:她极爱Luka呢~
我真心的很想向团员们﹣道谢。
非常感激他们地热于加入,互相合作与初体验合作等地心情,是真地很棒。
另外我特别感激的是 Jacqueline Lavena 与 Ying Tze,我必须强调我并非是个组团很好的人,
既不擅长也不爱做,所以当中的男角们,全都是由我们家地镜音铃招来地,
才能够完整与优越地呈现出来。当然同时还是必须感激第一组长﹣kikyo,
因为是她开始推我这坑,而才今日的相本,谢谢大家加入,也谢谢邀约。

该cos服是自己自制自裁的,过程中感激家母相助是也。
因为是自己裁缝的关系,所以布质方面能很自由发挥加工,
我和K地尾群部分并非只是一般蒙莎,我两为了能让群尾更突显与华丽,
施加了闪亮亮地纱布(图下)

为了呈现出和老师所绘画原图里的波浪型的效果,我在这方面努力与下工了不少。
将每一块布都修剪成漩涡型,然后再交由裁缝车边缘,那还并非是一般的车边,
而是babylock,所花费的经费还真不少。

而当天拍摄自个儿也搞出不少丑事,因为自己的龟毛,
其实我在服饰方面,头饰,首饰等等都花费了不少时间。
所以我到外拍当天,还依然在修罗ing 囧(图下)

加上病弱的自己,当天依然被病魔缠身,所以我当天做任何事以及走步路都比常人慢大半拍。
还真得人厌烦我的龟速,我完全犯众怒了*泪~(图下)
说实话,除了对不起,抱歉等,我还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鞠躬,
希望众亲们能谅解我的老毛病*再鞠躬。
另外,特感激助理兼司机之一的天时刻协助。
为了安慰自己的不是,个人也要再拉多一只和我不分上下地家伙下水*噗~
个人较佩服的是某K,假发也还没弄好,
在外拍当天我还必须为她修剪假发(图下)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该对着她笑好还是哭好。。。。。。。。很像鬼。。。。i feel到杀气来临*快速逃跑ing~

2 thoughts on “Behind of【Vocaloid】春馬さん画フォーマル(ドレス小礼服)

发表评论

